2017-03-06 21:42:14羅拔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圖:"The War" by Marc Chagall


愛你,即使
流彈咆嘯著穿過我金色的床
甜蜜的謊言不朽於06年的白紙黑字
微笑著授權你的蠻橫,我的瘋狂
 
愛你,即使
這次你執意炸燬我倆純真的盟約
我絕不投降
孩子們正在流血,成就我倆愛的汪洋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Moammar Gadhafi)致函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其他加入國際聯盟,支持反利比亞政權抗暴行動的人。以下是美聯社19日的報導。
給我們的孩子、可敬的巴拉克.胡笙.歐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
如同我之前所說,即使,願阿拉不讓此事成真,美國與利比亞爆發戰爭,你依然是我的孩子,我還是愛你的。
 
後記:刊載於《台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14號》

上一篇:復仇

下一篇:給__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