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3:37:17蕭蕭

南投...睹葉行程~7

遊戲結束後...
重頭戲終於要上場了...
那就是跟演員近距離握手會即將開始...
雖然現場有救難協會的阿伯在維持秩序...但還是有點小混亂...
根本不知道該從那邊開始排隊...
所以當我們排到的時候已經在後段了...

在我們上台的時候...
也代表著我們的惡搞詭計即將開始...
橋了一下排隊的順序...
我→chai-hsin→YiFong→yenting→嘉嘉...
我們開始跟每一位演員握手....
到了昭榮哥...他就說ㄟ...老師...
我ㄍ一ㄥ住沒有理他...
接下來就換我們要惡搞的主角...葉大教主啦!!
教主就邊握我的手說...老師...我的禮物勒??
當時我傻住了...
心裡的OS...什麼禮物ㄚ??我今天連信都沒準備耶!!
然後教主就接著說...我答對啦!那我的禮物勒??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並跟教主說...因為我自己都還沒拿到...等拿到會送去給他...
因為跟教主說話...所以宣布1號小檳榔詭計宣布失敗...
接下來就交給其他的小檳榔了...
因為chai-hsin、YiFong跟yenting為了這次的堵葉行動刻意變裝...
也想趁機跟教主玩個小遊戲...
可是教主一看到他們的打扮...
就開始〝矮額〞半天...
讓chai-hsin、YiFong和yenting不知該如何是好...
當然他們想跟教主玩的遊戲也沒玩到...
而在最後的嘉嘉...教主看了他的打扮後...
就說...只有你最正常...
(教主...我那天的打扮也很正常ㄚ...嗚嗚)
就這樣...我們的低調詭計徹底宣布失敗啦!

原本是我們要惡搞教主的...
可是怎麼感覺我們反被教主惡搞了勒...
姊妹們...納ㄟ安ㄋㄟ啊??
難怪我們要稱葉子〝教主〞...
原來是我們的功\\\力不及教主的十分之一啊...
要繼續努力學習深造才行...哈哈...

在第一次上台後結束後...
我們本來要趕著過去排第二次...
結果主持人就開始做結尾啦!
當時我們有點傻眼...
這時大家心裡都想著...還好...我們計畫失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