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1:15:51蕭蕭

南投...睹葉行程~3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開始找視線良好的位置...
等位子坐定後...也拍了照留念...
這時救難協會的阿伯就跟我們說這排不要坐人之類的話...
我們乾脆就直接不坐...然後去站在觀眾席後靠近舞台的正中間...
過不久我們就聽到三立的工作人員說要開始發號碼牌...
我們幾個就過去排隊...
拿到第一張號碼牌後...因為人不是很多...於是
我們繼續去排隊拿第二張號碼牌...
在拿到第二張號碼牌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突然跟三立的公關部的工作人員對到眼...
然後我們兩個就同時發出ㄟˊ的聲音...
就在這時候我們認出了對方...嘿嘿...
我們就開始哈拉...
他就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出現??
我們那幾個伙伴勒??
說我們真的很死忠...
還說我們都變很多...ㄎㄎ

哈拉完後我們回去原來的位置...
現場播著龍劇的主題曲...
幾位小檳榔就當場唱了起來..超high的...
我們就邊唱邊等活動開始...
而就在這時我們也已經計畫等等要跟葉子玩的小遊戲了...嘿嘿...

⊙與三立公關部工作人員相遇過程...
去年龍劇去高雄掃街...
我們幾個小檳榔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都跟在旁邊...
好像那次他們就對我們印象頗深刻...
再來就是台中的TIGER CITY那場活動...
輪到我們要上台簽名時...
他就在旁邊維持秩序...
他看到我後就踢了我一腳...(印象超深刻的)
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出現...ㄎㄎ...
距離上次跟他碰面也快一年囉!!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