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52:45混合體 ♫

喔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大笑)




      話說
      一切都很平靜(?!)
      每天的行程都是如此





      再話說
      快第三次月考了
      也代表寒假快到了(笑)





      還有更重要的是
      妳的日子快到了
      今年是第一年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會結束想見不能見的痛





      新的一年
      今年我要考駕照阿阿阿(←當然是機車的阿 *笑)


      還有希望
      我認識的還有我愛的人
      都健康平安快樂(←遲到的新年新希望 *哈)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