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3:00:00風佬 權一先生

友情飯局

我想見妳的時候我沒有勇氣
拿起電話撥妳的號碼跟妳說我想見妳
妳想見我的時候希望我撥冗赴一場友情飯局

我們的對話併著陰霾卻又道不出什麼原因

沉默般的窒息 把我們倆都定格在那場飯局

 

沒關係 我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我也懶得去澄清 浪費時間也沒意義

只是我想見妳的時候我沒有勇氣
拿起電話撥妳的號碼跟妳說我想見妳

我對我的眷起時光工作的熱情

大於生活重心

兩者之間我無法平衡一個水平

妳想見我的時候希望我撥冗赴一場友情飯局

我們的對話併著陰霾卻又道不出什麼原因

如果我累了我就會用沉默和妳演完今天飯局

沒關係 真的不用對我太在意

上一篇:學習忘記

下一篇: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