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58:38風佬 權一先生

幾絲情番

細數碎片的記憶我依舊保留著
難以描述的情緒竟在緩緩隱約低肅著
曾經對妳追求的 現在我放手了
曾經對妳苛求的 現在我一意孤行了
妳悄悄的走了 將我獨自留著
如果真要勉說還留著幾分快樂
快樂的痛了 痛的沉默了 沉默的情緒我比誰都深刻


如果一開始是無選擇
那為何 沒人告訴我幾絲的情番是多餘的
故事結局妳寫到這 我沒有得選擇
妳只是說了妳累了 那我呢
我是不是該說苛求的夢太遠了
不論是輔佐還是考驗都是種抉擇
要我該如何 假裝沒事呢
如果真要勉說還留著幾分快樂
眼框濕了 窒息般沉默著 怎麼還在奢求時間改變我呢
沉默的情緒我比誰都深刻


曾經我手好像握痛妳了 妳不責怪的記憶碎片還在盤旋著
現在我手確定空了 沒有溫暖的體溫是空虛的
如果真要勉說還留著幾分快樂
眼框濕了 窒息般沉默著 怎麼還在奢求時間改變我呢
我怎麼不改變自己呢

上一篇:歸淑

下一篇:降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