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9:39:18風佬 權一先生

歸淑

不知道妳是否聽過龍之六子的蚣蝮
祂性好水被封於在廟宇的支柱
有人就是喜歡學多腳的蚣蝮
就像物色覓食前引蝶似的不斷跳舞
結果妳卻一直累犯同樣的錯誤

我是不知道要用多少的貪婪來替妳打分這雄性動物
我是不知道妳抱著什麼心態來慶祝
但我知道這段時間我很苦
因為我在最衷找尋適合我的禮物
從妳的眉心到掌腹 以前能親密是種幸福
現在回憶就像當初起點的紀錄
以為一陣短暫的時間守候會讓妳有點辛苦
結果妳的意志多麼渾然不堅固
雖然我不想認輸 但情緒卻無法替我做主

或許那種鬱痛是別人所說的她不是你的歸屬
我看傻了以為妳是最勇敢堅強也最溫柔賢淑
因為我曾經有全力以赴
所謂的最衷勢必因該是最沉重的包袱
妳的啞然矇矓加速了妳對我的殘酷
賠了本是我當初下錯的賭注
所以換我有資格替妳打分數了吧

上一篇:月光 寶盒

下一篇:幾絲情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