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24:12風佬 權一先生

堅定

才剛轉眼進入了冬季 腦中那些片段零碎的記憶
像是囚禁不住的毒癮 ㄧ點一點侵蝕我的神情
看著妳的背影離去 我記的那天飄著細雨
風寒帶來的寒意 我記的心中那個剪影是那麼傷心


疲倦附著在我身軀 那些話堆在心裡 難受Delete刪不去
曾經是溫暖的憧憬 感觸影響著心情 難受Delete刪不去

才剛轉眼進入了冬季 腦中那些片段零碎的記憶 Delete刪不去
明知道是和自己鬧脾氣 明知道是和自己過意不去
現在的這個妳 不問過去 不計較的對我付出關心
我找不出什麼理由 繼續逃避
如果說是堅定 我想 我可以 試著把你捧在手心裡

上一篇:九月十號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