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2:35:28風佬 權一先生

成年的世界 蛻變在所難免

黯傷的這幾天 心始終沒有安穩些
獨自遊走在人生邊緣 無際無邊 不受拘限
但有種說不出心酸的感覺

抽不完的一包菸 火點氳燻了整個房間
妳說成年的世界 蛻變在所難免
以前營造的心血最後只換來一句離別

妳要我尊重妳離別的堅決
在我腦海劃下一條終止線 只留一句離別

看妳離別還帶著滿歡喜悅
那種表情任何人看到只會痛不欲絕

妳在我腦海劃下一條終止線 阻斷面盈喜悅
最後只剩我自生自滅




水影交織的城市,
水中的倒影浮現了一個人影
和這如夢似幻的城市
在水波盪漾的街道上 遊走著

一段段街 一重重橋
是水裡倒映的曼妙女子?
還是廣場上帶著假面的紳士?

是天空飄落的花瓣 亦或水面下的蒼穹飄揚飛舞的花蝶呢?
理性與感性的交織下
她對我而言是靈感沈澱?還是創意湧現?

在水面的交會點相遇邂逅,
激起璀璨的漣漪
在這如夢似幻的城市

感謝台北威尼斯 提供詞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