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01:08:19風佬 權一先生

香味刺鼻

今天上班好累

所以上了262就睡了

才睡5分鐘(我做後面,但我旁邊位置是空的)

好像到了啥地方 好吵(好像是一群學生聊天朝我這地方走來的樣子)

我半睡半醒..接著感覺我旁邊位子坐了人

她坐下後就傳來一陣很濃的刺鼻香水味

我快被燻死了=.=

後來稍微睜開眼睛 原來是到了西門

我看了一下我旁邊位子的人

(嗯 我們學校的 還是一個女的 頭髮稍微捲捲的)
(算了 不要看她 反正下車因該看的到臉)

因為他身上的香水味太濃了 我根本無法睡

我只有一直在看窗外

我發現她好像一直在看我

而且她還很故意的一直輕輕碰撞我

(我不敢看她的臉那是因為 她朋友就站在她旁邊)

下車之後 我看到她的臉了 還蠻正的

然後勒....!?






我想先去買便當在去買飲料

她剛好也停在大聯盟那 便當店在隔壁

我走進來排隊沒多久 她朋友也進來買便當

她也跟了進來 她就站在我旁邊一直對我笑 (我假裝沒看到)

後來她朋友說了”害羞喔” 她就走了=.=


水瓶鴦雵11/23 副生日的奇遇

黑夜的靜謐埋葬在深邃無人的跡點
歲月中註定的羞澀緣份是否該給個到來期限
嚮往上的惦念 藏著忌諱駁殺的預言
那些甜美和陶醉 終究並非抹殺的畫面
疲憊的夜靜在我臉上刻印著心不甘 情不願
當時的靦腆 現在早已事過變遷


公車上無聊想的 ”黑夜紀戀曲”

上一篇:早班的人真屌

下一篇:頭髮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