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0:49:32風佬 權一先生

詭異的復興城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株式會社 ◎ 詭異復興城

選自Mr.Kydo 技研© 2005-2006 Kore! PChome Online 2.0 UP



人物名、故事純屬虛構,有雷同 純屬巧合。


沒有特別做什麼人身攻擊,假如有誤會請見諒。



**全篇以修飾完成。



因為術二仁班級有些人數科成績不及格,所以暑假要來暑休。
某日的夜晚,幾個男生在術科教室打打鬧鬧。

小科開口說︰ㄟ 姚吉等下放學後要去哪玩?

楓︰還要玩阿..?作品都快趕不出來了…


突然,樓梯口附近傳來一個物體重重摔在地上的聲音,之後就出現一個女生
在哭泣的聲音…


大家都說那是什麼聲音…
小科就開口說︰那我去看吧…


小科來到那個樓梯口,看到一個夜校的女生在哭…
小科︰同學,妳怎麼辣?

女同學︰那……

小科︰?…有什麼問題需要我幫忙的嗎

女同學︰我的東西掉近下面那個地下室樓梯了…能不能幫我撿起來…因為我怕
黑………

小科︰好吧

小科便走下地下室了,因為樓梯很暗,一直看不到那個東西在哪

小科就問︰同學,妳的東西在哪…?


女同學就突然說︰在那呢…

小科︰哪裡阿…根本沒有阿,我要回去了…


小科話說完轉頭就走,剛一邁步,一隻手從後面搭了上來,拉住了他,他嚇了
一跳,女同學離他那麼遠,不可能辦得到的…他緩緩的回過頭,一看…拉住他
的果然是那女同學……

女同學仍是一臉的笑容,口中慢慢地說出幾個字︰
『你…走…了…』女同學頓了頓

小科害怕地看著她越來越猙獰的臉,手卻被牢牢地抓住,一步也走不動…她接
著說︰「那…我…吃…什…麼…?嘻嘻嘻………」


接著小科慌張想逃開,突然全然懺抖…大喊〝阿‥〞
躺在地下室眼前的居然是一具無顱的女屍…屍體頸部正在留著鮮血

女同學說︰你已經看到我的秘密了,所以你必須成為我的消夜……哈哈
只聽到地下室傳來一聲悽慘的哀叫聲……


在術科教室的各位,聽到此叫聲,趕緊全部來查看…
當他們趕到樓梯口的時候,地下室工廠鐵門是開著…但女同學和小科、女屍
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



這些學生相當的害怕…就趕緊收拾東西回家了。

隔天來到學校並且像學校的老師說明此意…


校長和老師們馬上開緊急會議…


校長︰學校居然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傳出去一定會損校譽。

黃教官︰可是,還是要聯絡學生的家長和警方比較好…

王老師︰乾脆請警方封閉消息…,我們自己展開調查好了。


於是,下午學校報了警,展開了調查。
事隔一禮拜後,始終沒有頭緒,小科被列為失蹤人口…

某日,下午的美二忠的女生班正在上體育課,有三個女生因為練習排球練到
很累,便相約去上廁所。


其中一個女的叫香織,只有她要上廁所,於是便第一個進去上。

其她兩個人等她出來時,便在討論…

其中一個女的就說︰平常那個香織都很愛和老師告狀…今天我們整整她好不
好?

另外一個女的也說好…她們兩個就對廁所裡大聲尖叫……

香織在廁所裡聽到尖叫聲,嚇的六神無主…‥
她大喊︰喂『妳們幹嘛啊?不要嚇我啦…』

二人在樓梯間聽到了香織的聲音,都吃吃的笑了起來。


香織見沒人回應,又喊︰『妳們都不等我…好過份喔』


二人笑得更厲害了,只是都壓低了聲音…怕香織發現




香織這時剛上完,起身要趕緊離開,她正要打開門的同時,突然覺得頭頂被什
麼東西拂過…



她伸手往上撥了一下…然後抬起頭看………
一個倒掛著的女人,長髮垂了下來。


香織叫了出來,連外面的二人也被她的叫聲嚇得心驚肉跳 …


那個臉對她呵呵了幾聲的笑聲,香織就傳出……〝阿阿的叫聲〞


其她的兩個同學聽到馬上進來看,門縫裡流出好多鮮血…當場嚇到兩個同學
看到馬上跑去報告體育老師…

當體育老師和其他的學生趕到的時候…門是開著的…

香織同學不見了,那些流出來的血也不見了……


老師以為同學在說謊,於是當場給那兩個學生訓了話…
直到課堂結束,點了名…香織同學真的不見了。



於是校方和警方再次為這個謎樣的失蹤問題陷入了苦境…


*********************************




因為失蹤鬧鬼的事在校園傳開,學校邊要求值班守夜的教官一定要加強巡邏。


這次輪到某教官巡邏,當巡到電子大樓的時候,明顯異常的多出一股膿重
的血腥味…

教官來到三樓的樓梯口時,發現一個夜校女同學蹲在樓梯轉角不知在幹麻…

教官順手拍著她肩膀

而那位女同學轉頭過來…剛好被教官拿手電筒往那人的臉照去

教官當場的尿差點沒給嚇出來……



因為曝露在教官眼前的則是,一臉淡青色、琥珀色的眼睛看不到眼白像極貓科
般的怪物,但牠卻只有一張嘴…



隔天早上,日校學生上學日。
某幾個學生剛好來電子大樓的時候,看到一個穿綠軍服得教官躺在地上…
和一攤血跡。


幾個同學看到都嚇了一跳…

不到二十分鐘,校方把警方都找來了。

法醫把屍體的衣服撥開檢查,『正面沒有,大家幫我把她翻過來』

大家合力把教官的身體翻了過去,眾人一聲驚呼,只見身體身體是轉過去了,
頭卻沒跟著轉過去…………




學校接連發生離奇的案件。
使得學校裡人心惶惶,就連男生要上廁所也得偕伴…
女生更是不敢關門,只虛掩著…

上學放學,校門口也都擠滿了來接學生的家長。


訓導主任和校長一直在煩惱這些事,幾乎這幾天各位都沒睡好。

突然教官跑來說︰「發現美二忠 宋香織同學的屍體了」


當美二忠班老師趕到教官說的地方時候,宋香織的家長與訓導主任、校長都
到了。


老師走到蓋上了白布的屍體前,腿突然一軟,跌坐了下來…
他伸手去掀開了白布,只見一具殘破不堪的屍體…根本無法辨認。

家屬說︰『鞋子、手錶…錯不了』


………………
……………………
…………………………


*********************************

過了將近三個月,大家幾乎忘了這件事。

而我,因為要術科補考,必須要到校補考。

十點多,我跟一起補考的同學回教室放畫板,那位同學跑的特別快…
一個轉角的樓梯,我就不見他的蹤影。


當我快到教室的樓梯口時候,那位同學身體正在被一個女同學吞噬著…

我嚇的連續到退三步…那位同學已經眼睛翻白,嘴巴張得大大的…連嘴角都
裂開來………

那位女同學︰唉呀,又被人瞧見我在覓食囉…我已經三個月沒吃人了,你剛
又看到我的真面目…豈能讓你還活著出去呢?


那個女同學露出尖牙撲了上來…

我只知道我害怕的閉上眼睛,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後來聽到一陣哀嚎聲。

那女同學馬上露出原形的說︰你的玄武甲文哪來的?
我︰什麼玄武甲文?

女同學︰你身上戴著那個碎龜殼有甲骨文的護身符阿…
我︰原來你怕這個喔

女同學︰龜殼象徵著大地玄武獸的守護神,加上未知梵文字…



我根本就害怕極了,哪聽到那個怪物講什麼解釋阿…
現出原形的女生同學怪物,再次撲了上來。

我措手不及馬上把碎龜殼的從護身符裡拿出來,用梵文字對著那個怪物臉上
照下去……怪物便消失了

耳邊先是聽到一陣女人淒厲的叫喊,
之後碎龜殼瞬間變成一堆粉末…

於是我急急忙忙跑到學務處找老師們談,我來到學務處時,並沒有半個老師
在……

當我走進學務處時候,門居然自己關了,來了一個我從未看過的老師…

老師︰同學你在找我?

我︰老師…那個樓梯那…


老師︰你的玄武甲文已經沒了,看你還能拿我怎樣……說完馬上露出怪物的
原形…


阿阿阿阿…不要阿… 當我一陣驚醒,原來是夢……


楊茹茵說︰ㄟㄟㄟ…那個劉致遠,我在上課 你在那叫啥,阿阿阿的鬼叫……
起來罰站。



劉廣盈就說︰你剛在做春夢喔…




(全文完)





















風先生 2006-07-07 15:18:17

選自Mr.Kydo 技研© 2005-2006 Kore! PChome Online 2.0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