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3:54:01風佬 權一先生

女人

本校咩很多

今天我跟廣淫去合作社買麥香順便看日校學姊

我:學姊~!!麥香....

>謎之聲:掌櫃是學姊值班?

學姊:你要哪種..

我:最甜蜜的那種

學姊:好的!請稍等..

我:我還要外帶妳的芳心..

學姊:放學後在說!

學姊:拿去!你最甜蜜的麥香

(麥香奶茶)我接過手...{鐺~鐺~鐺~鐺~上課鐘聲響起}

我:我先回水彩教室了喔~掰

學姊:掰

要出去時剛好看到兩個很正的夜校學姊

頭髮是金紅色 有捲髮 妝很白

很合我胃口

一定又是某個二年級或三年級學姐了

小胖總是說:{不是我愛說你 老是喜歡泡學姊..}

廣淫也說:{幹 整天只會好色}

阿廟也有說:{其實 致遠比我們這些男生都還好色 而且是惦惦吃三碗公那型的}

之前等公車時 也有很多咩*__*



現在女人都很會挑

唉..........

上一篇:良心抉擇

下一篇:台北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