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55:00安特

繼續吧,再喝一杯咖啡

本以為槁木死灰的報台,居然死灰復燃,有了那麼一點點的生機,既然還是有人會來光顧,我還是來發表一下文章吧(當你看到的時候,沒錯!這篇就是為你發表的!)。

話說,前幾天……

我出書了!!

對,還是全家賣的那種小冊子書!!

書名就叫做「月緣」,作者就叫做「ant」,哇哈哈。

………

一陣鬧鈴吵醒了我,把還在頭頂上的夢全盤打碎了。

原來只是個夢啊。

但那種出書的興奮卻沒有隨著眼睛的睜開而不見,雖說是個夢,那種感覺是很細緻的,這也讓我燃起了一些寫故事火苗,有些故事已經在腦海裡籌備了,希望能有人會期待。

其實我壓根沒想過要出書,只是把這當一種興趣,畢竟自己也沒有費很多心力在這上面,實在不太敢妄想,但有一大部分是因為現實考量,我也不得不放下雜七雜八的事物。

我目前高三,課業壓力最重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想把讀書當作全部分活的重心,那不是很乏味嗎?但現實卻不是這麼覺得,當我興沖沖地說「我要開始寫文章了!」親愛的老媽卻澆來一缸冰水「你要考試了寫個屁啊。」

澆的我寒徹骨、心如冰啊!這種感覺一缸又一缸的襲擊而來。

人家說要積極進取,把握時間,我也很想這麼做,但卻完全被現實的升學給壓制住了,這真的是現代學生的悲哀,我不是不會讀書,而是我想要做有意義的事情,這種詭譎乖張之下的氣氛,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感到心酸。

不過我還是會寫,說不定在這種時局下更有爆發力,我可是個不安分的元素。

總之,別想要我成為讀書的機器,別想讓我的生活一成不變,別想阻礙我展翅的空間,別想用熱水軟化我該硬的翅膀。

我的叛逆期過了,但那是外在的叛逆,現在是隱性的叛逆,

大家走著瞧!

上一篇:不過如此?

下一篇:面臨

小 路 * 2007-11-11 13:17:54



孩子

加油哀ˇ

快寫完

然後送一本給我XD

爽bb~♥

版主回應
噗 我盡力 2007-11-13 18: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