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0:38:12安特

閒話家常

聽說,親愛的PCHOME,已經推出了新的功能了。

裡頭的其中一項,就是「文章開放隱藏功能」!

此功能正合我意!正中我的下懷!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

於是我就興沖沖地跑來試用啦,本來今天不打算上來的,想說乖乖地坐在書桌前面當個用功的小孩,誰知屁股就一個不經意就跑到了電腦前,甚至還開了開關呢(當然不是用屁股開)。回到試用這個話題,如果要試用隱藏於這篇文章的話,這樣大家就看不到啦?那我幹麻發表?最後還是決定將這篇公開。

不過,這樣在報台裡我也多了很多的私人空間呢,這樣有些東西就不只是在心裡抒發了。

既然要符合閒話家常的主題,我就在這探討一些東西吧。

通常一個正常會員應該會有一個至兩個報台,目的何在?一個為了要分享,一個是為了發洩。
而最剛開始創的第一個報台,百分之八十的人一定都是為了抒發心情而創的,但最後那裡面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才會繼續堅持純發洩心情,其餘的人一定都會變成了創作、分享、甚至希望自己的報台人數能到達心中的目標,人流量一旦多了,就不太敢把自己的心情打的太露骨,於是就會想要創第二個報台。

第二個報台當然就是純發洩了,因為一個正常的人不太有那時間與精力去經營兩個報台。

而然,當這出現了文章隱藏功能,那些百分之八十的人就不需要第二個報台了,因為在第一個報台他們就有足夠的私人空間可以發洩,不管打的在露骨也不會有人看到。

所以,未來的報台可能會減少百分之六十四個,而這樣是否會影響PCHOME的商機?這我就不了了知了。只要希望他們別後悔新增了這項功能才好。

你一定會問我,我是不是那百分之八十的人?

請容許我斗膽地說,我是那裡面的百分之二十的人。

而那百分之二十的人,裡面的百分之八十還是會希望有文章隱藏的功能,因為有些東西是自己的,還是會不想公諸於網路的。

上一篇:好像是問卷吧

下一篇:搞什麼

2007-03-14 20:20:04

說到這個功能
我真的是白吃= =
不是要打密碼嗎 然後有兩格
我就為另一格是要再確認一次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把密碼打兩遍
到最後都沒發現= =
當然 那篇文章被看光光
我還特地把密碼設定成1453勒
[自以為沒人會猜到!!東羅馬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