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16:45安特

好像是問卷吧

序:
真是超久沒有被點到這種遊戲了,難得有,就來隨便寫寫吧,大家也隨便看看吧!不過這題目還真是……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nt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家母生我的那天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要相親嗎?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比你高,比你重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領紅包、寫完這問卷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寫這篇問卷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我自己

-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喜歡到俄羅斯玩方塊玩到中毒的一隻貓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友站連結的友人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經過一番波折、風風雨雨之後認識的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等我去翻日曆……去年的丟了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點名我的勇氣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勇氣可佳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普普通通馬馬虎虎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我很謙虛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問我週遭的人吧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喜歡我的個性的人我都喜歡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討厭我個性的人我也不會喜歡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做自已就好啦,想這麼多幹麻?

6Q: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懶得寫問卷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咦?



-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杯墊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那是啥?有人可以告訴我嘛?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彩虹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蕃薯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百元鈔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總受?火星文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陰天



-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我不喜歡「的對象」,誰會喜歡啊?

2Q:是什麼關係呢
  我跟「的對象」不熟呢。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的對象」對我的感覺嗎?大概暗戀我吧
 
4Q:你有情敵嗎
  我不喜歡「的對象」,哪來的情敵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零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沒跟「的對象」談過戀愛,所以無解。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的對象:我勸你去改個名字吧!雖然你的姓氏很特別 
  

-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上篇說過,我真的對「的對象」沒有興趣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咦?兇殺案!?(一名男子掐著一名學生,那學生因為了吸取更多的空氣而大力呼吸,但似乎是徒勞無功,而那名男子因緊張使得呼吸變的急促,學生原本上下劇烈起伏的胸口,慢慢的平緩下來……)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用力打他一下,並說「你剛上廁所有洗手嗎你?」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一定是被蚊子咬了,幫他擦曼秀雷敦。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打電話叫他媽來幫他洗澡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只愛女生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or


-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友站連結第一個
2友站連結第二個
3友站連結第三個
4友站連結第四個
5友站連結第五個
6友站連結第六個
7友站連結第七個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衝過去一起吻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送他一張好人卡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根據三角形正餘弦定理,sin60度等於cos30度,4跟2會有結果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沒聽過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我一定是在作夢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唉呀,他感冒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可以都不選嗎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

友站連結所有人,除了第八個。(一定不會有人理我的,我看這問卷要到這裡斷絕囉。)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閒話家常

2007-03-05 19:52:43

沏 孩子*
來點推薦跟鼓勵吧
謝謝您 快去我那留言 謝謝您的合作

版主回應
2007-03-14 00:00:43
嫉妒♥ 2007-03-02 19:21:53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