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9:16安特

瓊斯盃 中華VS菲律賓

咳!

又到了台長講評時間,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是人生重大且具有強大意義的一場比賽,為何?因為對手是菲律賓。

為什麼?因為我痛恨菲律賓!

每當菲律賓進求時,我彷彿看見像極菲律賓人的電概老師的臉浮現在電視螢幕上竊笑著!我差點沒把電視往窗外丟,好顯我夠沉穩,不然我可能上吐下瀉兼折壽。

終場是以77比72險勝,好在有陳志忠最後那一記抄截、快攻,讓全場球員球迷吃下一顆定心丸。菲律賓也真是個有夠會耍小動作的國家,有夠不乾淨,不愧是電概老師的主國,一直用小動作挑釁對手,有夠沒種。尤其是背號16的菲律賓外勞,居然去打林野獸的頭,我看他的目的不是要蓋火鍋而是要扒頭,還好林野獸沉住氣,沒一拳揮過去。

這次的比賽,很沒有得心應手的感覺,跟對日本根本是相差十八萬里,不過也比較刺激,不像是在看秀。

總之,能力克菲律賓,就是爽。

這次的講評,個人感觀似乎比較多,看看就好。

至於中華VS美國,怒在下無法寫出個所以然,因為輸了,懶得報,而且台長也看到睡著,所以根本不知道該報什麼。終場86比83輸了,就差那最後三秒的莫名其妙的三分球,不然就有延長賽了。

上一篇:瓊斯盃 中華VS日本

下一篇:例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