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8:37:00痞小二

志揚

很神秘

我跟他

可以說是完全沒交集


只知道

功課好 運動佳 長的帥


嗯.....................


除此之外

沒了


= ="


他開課的精神

真令人感佩


強者就是強者

會照顧到弱者




雖然我沒休墊子學


可是我很佩服他這個


嗯...................


-


水泥砌成的陽台


靠著


四個人打了半圈


跑到這地方休息


時間:一根菸的時間

地點:陽台

行為:休息 等等要繼續打牌


人有時候真的要給自己一點空間

什麼都好 什麼都可以


抽菸

只是個媒介


因為你不可能

獨自站在外面

想一些事情


就想個5分鐘好了



但是煙

可以



就一根菸的時間

就在整隻煙化為灰燼前


思考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考慮

等等要怎樣打牌


之類的


我沒有推崇煙


只是推崇


人要給自己


一點空間


可是題材我好像OP了.............


-硬擠的東西 品質不好-

上一篇:三個福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