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0:08:00痞小二

三個福

蜷蛐著 不爭氣的身子

腰又不爭氣的痛了起來

怪我不喜歡"坐"椅子

愛用蹲的

蹲到整個氣悶 整個腰痛

壞習慣

但是

蹲著把身體捲成一團

真的棒!!


- -

有些事情看似對人不好

可是精神層次方面

遠比身體上的痛楚來的高級

AIRWAVES 雖說會降低 口腔三小

可是 我依然愛 咬口香糖 是我的愛

-


話說觀後感

上禮拜的無極&昨天的軍火之王



都沒寫

無極

整體是一個大片

可是裡面有些點

我都快忘了

可是我相信

一定有他要表達的東西吧

像 那個將軍 要 東健去救王

裡面就帶到一點

部下犯的錯 長官要負責

但是

部下的功

也是主人享

到後來那將軍跟張博支不知道上了幾次

- -

以及

那個神說"無極是無法改變的"

無極應該就是說命運吧!?

不知道 我猜的



而謝停風演的很好

= = = = = =

最後還帶到一點

人跟人之間

依然充滿著不信任

到最後一刻 還是一樣

總之 我層次過低 看不太懂!!


軍火之王

又是一片 尼可拉死凱吉會演的片

就跟之前火柴人一樣 爾虞我詐 玩心機的片

不需要太多思考

內容就是寫他

再販賣軍火的過程中打滾 如何化解危機 遇到一些有的沒的


但最後提到

最大的軍火商是 美國 中國 法國 德國 英國

也就是那些號稱人道主義的國家

反諷法 充分運用 就跟之前湯姆克魯斯的那個??忘了 外星人那個!!

最後也是提到 外星人死的原因是因為地球太髒了= ="


而倒數一幕 也提到 軍火商也是 這世界上必須的角色

所以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必要 好人 壞人 善人 惡人

都是相互依賴的 沒了壞人 警察沒有存在的必要

都是壞人 警察一樣沒有存在的必要 因為依然管不住

所以平衡是相當重要的


賭博時 猛衝一定死

一直縮 一定不能賺

平衡

很重要

猛讀書 書呆子

猛玩 不會讀書

平衡 很重要







記住 平衡

上一篇:台克

下一篇:志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