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36:09野口

打工日記結束

最後的最後。

今天填了員工離職單

和大家拍了合照

離別前的擁抱真是讓我十秒鐘內流淚阿

90幾天的日子很快就過了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

也看了無數個外國人

在這裡要大大的讚賞日本人囉

非常有禮貌的一個國家:)

雖然他們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這點就足以贏過其他國家囉

而香港人是非常"口直心快"的民族

因為太常遇到香港人了

所以我已經會了一些廣東話了XD

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人

其實非常的有趣XD

韓國人則是餐餐吃泡菜

而且還是自備的喔

中國人其實也非常好相處

(語言通當然好相處XD)

美國人可說是最少遇到的

遇到時還會緊張咧

因為我怕我說的英文他們聽不懂

還好都還可以溝通XD

工作期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不管是同事還是客人

真的是很感謝你們:)

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有客人還以為我是國中生咧(天阿= =)

鼓勵我繼續加油XD

還有客人送我水果吃

太多太多.....

我永遠記得這段日子發生的一切:)

2008/9/10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