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1:15:53t3ph4n3y﹍珩 ◎”

最近啊...

心情不怎麼好.
我 喜歡 matt,
他說他喜歡我

但我不知道他
現在還是不是
這樣的喜歡我

我現在打給他
跟他講話好像
不怎麼想跟我
說話的樣子




我也才發現 他從來
也沒有打給我過 都
是我打給他的 搞什
麼啊 我總是寫信給
他 他是這麼說的

l IlX NINI X: well...you dont’ like me anymore right?
autoMATTically: i guess?
autoMATTically: im not gonna say anything
l IlX NINI X: why?
autoMATTically: why
autoMATTically: because
autoMATTically: i dont want to?
autoMATTically: yeah
l IlX NINI X: Did you ever cared or even thought about what I said in the letters? or how i felt about you?
autoMATTically: yeah i did
autoMATTically: still do


他是這麼說的
所以還是在乎
我囉? 是這樣
子的吧...

最近又跟他哥
吵架...(我是
先認識他哥的)


這是他哥marc說的

shit you still talk to matt so keep that up and leave me the fuck alone.

因為我有幾次試著跟他說話
但他不回所以我火大就說了
些粗話 然後他就生氣了
我朋友說他是忌妒 但我不這
麼認為

你覺得呢/





上面那張照片
是我photoshop的
他是我表哥
不是雙胞胎
是同一個人

上一篇:once again,...

下一篇:再一次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