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52:51丁丁

見血

陷入一種...手足無措的呆慌......

『吼ˋ爸~你褲管很髒欸!都沒在換衣服的哦~』

.....囧..蠢死了!!說什麼傻話阿我!真是笨到一個極致!!

哎ˋ...



深夜 客廳

我爸皺著眉頭 眼睛緊閉

我媽輕聲細語 片刻不離

我.......站在樓梯口...

在這當下... 什麼也幫不上...

只能聽丁媽的話 乖乖回房間去...




房間

腦袋仍然很空白

我傳了簡訊給丁哥 順便平復心情

.....血跡斑斑的褲子怎會出現在我爸身上?

他......我爸爸欸!!那個白痴白痴的丁爸...

竟出現痛苦糾結的表情...


心裡有種很怪的fu在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