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9:59丁丁

家裡沒大人

家裏沒大人的第一天
我很放肆的把電視開到凌晨一點多
真的是轉台轉到上癮>”<
很找死! 我也知道~
可遙控器難得在我手上嘛!!


頭個幾天 餐桌上還會有幾盤菜
不是剩菜 是丁媽特定回家煮的
後來可能是發現女兒其實可以自生自滅
桌上就空了= =”

我開始翻冰箱~找肉 找麵 找水餃
還找菜園!!但能拔的只有一種菜~”~

自己弄東西吃也不錯!很自主!想吃啥就煮啥~
至少不用在那邊移菜移半天  假裝一副我有吃的樣= =

不過平常被伺候慣了  時間到 就有得吃
現在不動手  只能吃空氣
我吃了兩餐空氣 四餐蛋炒飯 兩餐水餃 一餐麵線 一餐麵包
其他就亂煮亂吃了
感覺很像在吃大雜燴  加一堆  搞得那顏色很像........> <


回家的第一件事是開電視! 製造聲音
接著進廚房 開冰箱~ 開瓦斯~

煮好不能馬上開動  往往我要一直放下第一口筷子
因為電話空響一整天   他很寂寞~
我得忙著重複同樣的對白
而偏偏長輩們默契都很好  一通剛掛一通又響
時間間隔 開頭語 問候語 叮嚀話 結尾 
有talk過的吧他們= =


自己開鎖 去上課
自己弄三餐 吃飯 洗碗
自己洗衣服 打掃 澆水 倒垃圾
自己看電視 讀書 鬼混
自己鎖門窗 睡覺

都是一個人
在有丁媽的丁家 這真的很難得  非 常 難 得
雖然會傷到巨蟹座的丁媽
但我還是想說  我很喜歡這樣!
而且還有一種稍稍平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