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9:20丁丁

不要是玩伴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不開心..
最近對自己很感興趣..
我想知道任何關於我的事!
......是那種很渴望的想看清丁秋惠...


哎......我不想當大家的玩伴....我想當朋友吶......
媽的...不要是玩伴...
對現況.....一陣無奈..

更是發現.....
越瞭解一個人...就越知道他的語言
一眼神  一語調
他在想什麼....我居然知道..
....為什麼我能知道
那又為什麼他們不能知道.......
shit...為什麼我知道= =


縱觀大家的感謝.....謝什麼?
謝丁丁 是個好人 很好玩 都不會生氣
謝丁丁 是垃圾桶 都默默的在角落 張開雙手 微笑
...well......我永遠不是第一位 而是退而求其次 抓來湊人數的選擇...
....呵..有時還會讓人有”人情”壓力...


那只是一種籠統的講法...
『我在四班沒地位....』


我很想....再找到一個瞭解我.....尊重我的人
我也想..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