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6:57丁丁

受傷那時候


連最愛的歷史歷屆考題都令我沮喪了
抓起新莊文藝 跛回臥室
百般無趣的賴在床上 有一頁沒一頁的翻著..
老是選些不會念的字 當名字
寫一些抽象到莫名其妙的劇情.. 看也看不懂..


唉.. 外頭的蟬...  
好噪啊....




受傷的幾天以來
夜裡總會胡思亂想...

也許是傷口疼...也許是一個人...
總之.....   我寂寞了..

怔怔的看著手機...想傳個簡訊 找人聊..
都半夜了  什麼朋友能讓我這般打擾?
扔遠了手機 索性耳機也拔了..
好想有人陪..... 
呵....我是說像男女朋友那種的..

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會因為寂寞 而來想交男女朋友!


其實... ... ...
我有些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認真追小烏
.
.
.
.
.
.
.
.
.
.
.
.
.
.
.
.
大概是....
覺得的小烏當情人很可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