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5:35丁丁

我的海

蘇打綠 我的海

今天聲音  不很低 意外

墨絲般 淡淡



夏恩華德  後浪覆前浪

很濃    更深

一觸    失焦



疑是地上霜

床上洩流光

月娘暈和伴

低頭嘆今宵




毓說成年後 我就會知道
都快19了  我知道嗎
我不知道


佩鴨戲稱我秋惠姊姊
都被叫姊姊了 我成熟嗎
我不成熟







一路上跌跌撞撞....
時人嚇跑同几健啖客...
迷路..   是因為有小孩在路標上畫滿不懂事的塗鴉.....
戀曲終了... 也不一定有滿堂喝采...
!迷迷糊糊....  路痴找的到票上的演奏者嗎....
. . . . . . . . . . . . 趕得上給那個他響起伯樂的掌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