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0:54丁丁

腳上帶疤

突然翻到孟瑋和屁屁給的紙條
是那時候受傷她們幫我加油打氣的
孟瑋說我超超超超堅強的!都沒哭耶
我嘴角很不爭氣的上揚竊笑著
呵哈哈哈哈


其實你如果知道我當時心裡在想啥妳就不會這麼誇我了
話說楚安那傢伙受甜甜之託咬了我肩膀一口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解甜甜阿
丁丁與妳何冤何愁呢妳派到魏楚安這兩光的來= =
魏兩光!他奶奶的妳咬到我長痘痘的地方了辣
你真噁我真衰
接著丁丁號召手上有水的去幫楚安消暑一下
從大家的反應看來楚安似乎咬了不少人
新莊大草原一路潑到茶水室補充彈藥
所謂兵不厭詐丁丁一舉偷襲成功姓魏的大叫尋丁殺來
逃到中庭時丁丁卻已中了楚安的道濕了一大片
本該就此休戰因為沒水了
但我偏偏愛玩找死回四樓教室後又去裝了一瓶水
丁V.S.魏的PK追逐賽還沒來得及繞四樓一圈
我就纍慘了轉角廁所前
說來也邪
我追在楚安後頭一見她彎過轉角
很確信的耳旁響起了一個聲音很洪亮卻不是我的
正要意會時腳一滑就像滑壘似的
測一邊滑向柱子的接面所有撞擊力全都集中在第一接觸的右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