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3:19:07R & K

今天大戰 可我...唉

今天是十五人制的前哨戰 七人制

北體十五人制一直是重心

大家的精神緊繃

平常看比賽的我 很亢奮 可惜今天 無心了

在我投入的運動 挫折 

可卻是感情上

我想說

平時 可以隨性的過生活

可惜感情卻有我的執著

妳說過的話縱使我不喜歡

我接受

我試著改

可惜我始終戒不了煙

脫口而出的話不經意的

我都記著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

在一個幸福的開始

是否

意味著心痛的開始.......

我很想問自己 每天思考著

我是否如你口說所說如此濫

妳尖銳早已深深刺進我心

我真的很痛.....

又是個失眠的夜


每一個開心的開始

就有一個承受傷痛的開始

希望妳過的好...



還愛妳帶一點恨妳

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晚安了自己 凌晨三點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