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5:36:58R & K

心酸* 大專盃

看著大專盃又到了

剛開始整個熱血專心練球

不過到了現在

整個沒心

為何不能給我安定的力量

卻要這麼早給了我一槍

我真的傷

明天就得下台南了

看著去年大專盃 那摸兩粒的東西

心意外的酸

為何日子 漫長又心酸

為何妳總影響我的情緒

說到底 就真的是沒用吧

妳贏的徹底 我輸的也徹底

現在才發現 妳做的卡片對我來說

只是種刮著我心的東西

昔日的心靈糧食

今天卻是侵蝕 我心的文字

帶給的甜蜜 背後留下了傷

儘管如此 沒用卻成為我的的形容詞

練習階段 吃不下飯

傷了自己 也是種減肥

4天少了3公斤

對於這些 我是否開笑

如果 妳的刺言刺語 可以讓我更好

是否更該感謝妳 讓我成長

說了再多

文字你是否讓我宣洩了不少心情

平凡的幸福 簡單的快樂

這句話好深 以現在的我

領悟不知 該從何處

以往 那隊比賽的衝勁 我要贏的感覺 在哪

如果妳偷走了 請記得還我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現在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何妳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五月十一 詼諧的晴天

LOV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