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5:37:34酷鼠

充滿謊言的球

我的腦袋中

裝著充滿別人不可說的秘密

這些秘密

關係著大家的未來

我不知道

該如何做

有人試著想去戳破這個氣球

有人悠哉的把這顆氣球不斷的打氣

我像抱著一顆未爆弾

無處可躲

說謊不是我的專長

但如何不表現出心裡的不安

還能瞞天過海

一不小心

就會那個充滿謊言的氣球給引爆

為什麼

你們自己的事情都不自己解決

都要丟給我

因為我是你們共同的結晶

雖然我不是獨子

但過的跟獨子一樣的生活

我的手足呢?!

他還沒有分擔壓力的能力

所以所有事就我ㄧ個人獨吞

他知道嗎?

他可以選擇忘記

我呢?

忘記了

過沒多久又被喚醒了

是忘了好

還是記著好

想藏

卻不知道藏到哪?

好痛苦的記憶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