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3:40:08酷鼠

胃痛~是人為還是心理因素

一感到壓力就會胃痛的我

從小就有壓力性的腸胃炎

到目前為止

演變成一般的胃炎

但都是壓力過後的飲食不正常及作息不正常所引起的

那天終於忍到不能忍

去看了醫生

隔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小琉球之旅

雖說當天早上狂瀉

但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好好的

連胃都不痛了

害我有點提心吊膽的玩了兩天

是感受到身邊的人給我的關心

還是受到大自然的呼喚

也乖乖的正常的吃喝與作息

應該都有影響吧!

旅行過後回到現實世界的我

備感壓力

像鱉說的

有很大的反差~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每個人都有他所擔心的壓力

每個人她的生活都充滿了未知數

而我呢!?

當我對人生充滿哲學的思想時

其實我也正接受著我無法面對的壓力

其他人呢!?

走一步算一步嗎?

好像是吧!

人生就是如此

像個地球不停的在自轉

當你感到壓力要漸漸的放下時

它又在你不知不覺的同時

回到了原點

要如何忘記壓力

留住幸福的瞬間

我不知道

是否幸福的前身就叫做壓力

當妳漸漸習慣目前的壓力

過沒多久是否還有新的壓力等著你

不會想這麼多的人

其實也是個幸福的人

因為他不會為自己製造未知的壓力

明天與未來

到底哪一個會先到

好深奧的問題

別去想會比較好

還是想想現在的我明天要做什麼

未來對我來說

太過於遙遠

不管是下一秒

還是隔一天

那些都是未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直接點會更好

下一篇:充滿謊言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