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50:59酷鼠

有你這些話就足夠

我們家史努比給我的話

~~~~~~~~~~~~~~~~~~~~~~~~~~~~~

你怎麼啦?

心裡頭有什麼煩悶的事嗎?
可以跟我說ㄚ
我很願意聽你說
也許我這位朋友並不是做的很稱職
總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但我願意聽你說說心裡的話
不論再遙遠的距離
只要你肯願意說我都會願意聽
朋友~ ~雖然不能常在你左右
但總是會不時的想起你
希望你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

只是真的不知到該跟你說些什麼
有你這些話就夠了

上一篇:是心在痛還是胃在痛

下一篇:我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