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7:03:03酷鼠

過度的依賴

終於開始回復真正的意識中

回過頭看看過往的日子

簡直是在洗三溫暖

從一開始跟同學建立良好關係

之後被寵到不行

最後進漸失去依賴

到清醒了

大家都還在

我一個人在原地轉圈轉圈了好久

經過無數人的勸導

及循循善誘

終於讓我走出陰霾

感謝大家的包容與愛護

尤其謝謝

雲姐的陪伴、關心及開導

貝貝跟她朋友還陪我聊天喝酒解悶逗我開心<隔天還帶我出去玩呢!>

芋頭的耐心傾聽及分析

滷蛋不怕我這個麻煩鬼<每次我哭鬧都把我擺第一>

韋儒的獨特見解也讓我思考到

惠瑜的不厭其煩一邊讀書一邊聽我訴苦還一邊解釋分享經驗給我聽

真不愧是8年前我交到的知心好友<哇哈哈!>變很多喔!

我們家的營養師雅菱給我的建議及提醒

還有喬寶貝還專程打電話給我幫我秀秀

小貓的細心說明我都有在聽

靖兹的理智分析我聽的很清楚<只是轉化輸入的反應較慢>

阿星阿莎力一針見血的講解我喜歡這種感覺<我是說表達方式>

阿桂的不計較<哈哈!我每次說錯話都不是故意的啦!下次會小心點>

綺綺的善良建議

海苔、湘芸、凱哥的關心與包容

最後當然有淑華的貼心建議

我都有收到喔!

哇!真的是麻煩的一堆人耶!

我們家的寶貝貓雖然悶不吭聲的裝作不在意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他

所以我就不敢亂來了

不過也嚇到她就是了

我愛依賴人的個性真不知何時才會改掉

唉........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

酷鼠永遠愛妳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