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5:56霹靂桃xD

龍農友誼賽*//

今天酷斃了 *
龍農來找我們打友誼賽
好開心好開心吶XDD

男籃女籃都有
瑪哈哈哈ˇ
我們贏他們呢
真想不到 = =+
還贏很多ˇ
我們多久沒得這麼高分了吶... (感嘆XD)

大家搶著上場
很嗨很嗨啊 比賽好久沒這麼嗨了
場上場下都笑翻了啊
第四節最後幾秒 剩卡司沒有得分 
無品一直卡位幫他餵球
餵了三次最後一秒他進了呢 !!!
好棒好棒ˇ  XDDD
然後葉子就很激動啊XD
因為她是唯一沒得分的 = =+
後來依傳統我們都會多打一下XD
就再打一節 葉小姐非常堅持要上 因為她要得分
我跟阿姨也很堅持要上 因為要阻止他得分XDDD
葉子被球打超經典的啊XDDD


男籃噢,,
基本上
我們是支持我們男籃的
只是我們針對那個一百八的 !!!
哈哈哈哈XDDDD

今天超瞎的啊
男籃的人我們都幫他加油
輪到那個嘴砲
我們就噓他 XDD
有夠爽的ˇ

我們記分時
我跟葉子倒數10秒
喊完之後
超有默契的一起喊 "逼逼"
再跟白痴一樣笑的亂七八糟XDD

裁判原本是阿山
後來他看不下去就叫畢業學長來吹
哈哈哈
就一直被我們鬧啊
XDDD
害他很無奈
然後我們很開心ˇ
很爛噢
有一球二運
他沒吹
走過來我們跟他說
他說 蛤 是噢 我沒看到 XDD
哈哈哈哈哈ˇ
哨都吹很小聲 還跟我們說 我手舉起來放下代表發進來
白痴死了XDDDD

超嗨的啊
男籃喊防守
我們突然跟他們接守一個
整個很智障
唸一唸變少一個
因為我們不幫嘴砲那個XD

後來鄭阿姨買東西給我們吃
跟瘋狗一樣衝上去搶欸哈哈哈哈

葉子還問裁判 你要不要吃麵包
智障死了XD

其實男籃很厲害噢
不錯啦不錯啦
比以前好多了 ˇ
今天翔子還有上場
笑死人了XD

雞哲跑來
我還跟他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ˇ

上一篇:假日開始*//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