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47:43霹靂桃xD

假日開始*//

棒棒棒,,
今天開始寒輔結束了ˇˇˇ
今天最後一天整個很興奮啊
過了今天就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用看到那個老女人的逼機臉了
從今以後都是糜爛的生活了 = =+



吼吼吼吼好開心啊 !!!
不過過幾天我就又要消失了 =ˇ=
哈哈 
每個過年的慣例啊回高雄呢 ˇ

所以所以
這幾天
想我的要好好把握機會蛤 笑* ((好不要臉|||
快快快 
不然我很無聊的這幾天
瑪哈哈哈ˇ



說說今天


公民課超嗨的啊
我真他什麼的跟瘋子一樣
啊也沒多好笑就很嗨
搞的全班都把我當白癡xD
而且阿淼淼上課睡著欸整個很好笑
公民唯一的敗筆就是3月22啊
碼的那天總統大選 我只知道是我阿嬤生日啊xDD

公民課一下課全班嗨的跟智障一樣
我跟章魚綱去買旺旺小饅頭
回教式之後分兩邊玩
我在教室外面學海狗咧xD
被綠茶小姐鬧著玩的啊
她丟小饅頭我再用嘴巴接 
看的旁邊的人很傻眼
哈哈哈我很厲害的噢ˇ
開玩笑小學三年級就在家練的欸
要不要看啊改天路給你們看xD

章那邊更猛哈哈哈
他拿橡皮擦屑跟小饅頭屑灑到老鼠褲子裡
他就尖叫的跟娘砲一樣
然後跟章追來追去
跟瘋子一樣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老鼠拿奶茶噴章
章拿拖把擋他 
兩個短短的人拿拖把打架多好笑你都不知道xDD
還把拖把從窗戶伸進去欸

後來上課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歷史課結束終於放學了
好可惡沒有再第一時間尖叫
要等歷史老師說下課已經過了兩分鐘才尖叫
不過好嗨哈哈哈哈
xDDDDDDD



而且我們家陳好姐妹
最近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雖然他本來就是姐妹
瑪哈哈哈ˇ



話說啊
最近聽多了別人的心事跟廢話
練就一身耐心xDD
哈哈哈 因為有個人常常打來跟我抱怨他家的事
所以啦ˇ
誰要找我講廢話的快來啊ˇ
一次10塊xD   (((做起生意來了呢
我不會說我不會說出去的 =  =+
哈哈哈哈我只是很愛聽又很愛錢xD
好啦我知道是不可能 *


這幾天我好無聊的說
感覺很淡欸
就是很多人都消失一樣 = =
啊啊啊啊生活圈變好小 |||

不過
反正等過完年就要開始玩玩玩 xD
首先要血拼ˇˇ




據說
明天龍農會來打友誼賽
我看我們會輸吧 = =
然後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的陽明友誼賽
也是一樣吧
(((話說陽明友誼賽我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欸 !!!
因為可以看到某幾個學姊 哈哈哈 =\\\=  ((是花癡啊xD
不過那段日子我好像正在高雄呢ˇ  ]]

--回歸正題--
唉唉唉唉ˊˋ
墮落了墮落了大家
加油蛤ˇ
下一次一定要起來ˇ
只要我們上進 *

不過我不會在球隊待太久
因為我本來就不行練 = =
大概過完寒假吧ˇ
不過我看之後又會被抓回去 = =
只是這樣我很自由的欸ˇ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要斷也不斷的乾淨點
一直都有牽扯 
希望哪天能真正回去或是退出
不過現在的球隊倒是讓人挺擔心的啦xD
讓人也放不下
而且我也很愛打球啊xD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總之提到球隊就是有說不完的感想 - -

不提了不提了



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快樂菈 ˇ

上一篇:

下一篇:龍農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