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52:46^┬笨><阿爽┬^

毒癮


想你 找你 打給你 似乎成了戒不掉的習慣 成了生活中的習慣

回憶 現實 亂了我 似乎成了愛情的後遺症 成了戒不掉的愛情

想你是一種病 找你也是病 回憶還是病 愛情的病 好多種病狀

Oh 想你 愛你 回憶 找你 成了戒不掉的毒癮 漸漸發作纏繞我

抱你 牽你 陪你 接你 城了戒不掉的毒癮 總是 發作控制不了

Oh 誰可告訴我何地有愛情勒戒所 戒掉你交給我吃的愛情毒品

想你 找你 打給你 似乎成了戒不掉的習慣 成了生活中的習慣

回憶 現實 亂了我 似乎成了愛情的後遺症 成了戒不掉的愛情

想你是一種病 找你也是病 回憶還是病 愛情的病 好多種病狀

Oh 想你 愛你 回憶 找你 成了戒不掉的毒癮 漸漸發作纏繞我

抱你 牽你 陪你 接你 城了戒不掉的毒癮 總是 發作控制不了

Oh 誰可告訴我何地有愛情勒戒所 戒掉你交給我吃的愛情毒品

想你是一種病 找你也是病 回憶還是病 愛情的病 好多種病狀

上一篇:午夜十二點

下一篇: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