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11:08^┬笨><阿爽┬^

午夜十二點

槍聲不斷 掃射你我的地盤 槍聲不停 摧毀你我的快樂

放下槍枝 回想兒時的快樂 放下槍枝 回憶兒時用沙雕成的堡壘

有很多事情來不及 我無法阻止你慢慢睡去 只能靜靜的看你睡去

我陪你到最後一刻 強忍的淚滴不流向臉頰 你側著臉倒向我懷裡

我們的回憶停止在這段槍響 我們的回憶被一聲巨響所中斷

我們的最後一秒 你我強忍悲傷笑著 就在午夜十二點

沾滿紅色鮮血的軍衣 似乎訴說著我的心中正不停著滴血

有很多事情來不及 我無法阻止你慢慢睡去 只能靜靜的看你睡去

我陪你到最後一刻 強忍的淚滴不流向臉頰 你側著臉倒向我懷裡

我們的回憶停止在這段槍響 我們的回憶被一聲巨響所中斷

我們的最後一秒 你我強忍悲傷笑著 就在午夜十二點

槍聲不斷 掃射你我的地盤 槍聲不停 摧毀你我的快樂

放下槍枝 回想兒時的快樂 放下槍枝 回憶兒時用沙雕成的堡壘

我們的回憶停止在這段槍響 我們的回憶被一聲巨響所中斷

我們的最後一秒 你我強忍悲傷笑著 就在午夜十二點

沾滿紅色鮮血的軍衣 似乎訴說著我的心中正不停著滴血

上一篇:誰記得

下一篇:毒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