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02:17^┬笨><阿爽┬^

港口


輪船漸漸駛離港口 你我距離此刻漸漸遙遠 或許這是我們的結局

月老無情拆離你我 只給予我們緣分沒幸福 原來這是我們的宿命

我們只能無奈分離 只能看著對方漸漸遠去 這是我們的結局永遠

我恨 命運將我們分離 我怨 自己留不住過去 怨恨在我心中存在

我了 這可能只是或許 我懂 這是逼不得已的 但逼的我痛哭流涕

我們只能無奈分離 只能看著對方漸漸遠去 這是我們的結局永遠

輪船漸漸駛離港口 你我距離此刻漸漸遙遠 或許這是我們的結局

月老無情拆離你我 只給予我們緣分沒幸福 原來這是我們的宿命

我恨 命運將我們分離 我怨 自己留不住過去 怨恨在我心中存在

我了 這可能只是或許 我懂 這是逼不得已的 但逼的我痛哭流涕

我們只能無奈分離 只能看著對方漸漸遠去 這是我們的結局永遠

上一篇:回憶過去

下一篇:誰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