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8:02^┬笨><阿爽┬^

回憶過去


沉默當作支撐 一舉越過陌生 你我距離漸漸拉近 早已不再陌生

當初 你我羞澀的對談 現在 你我生氣的對罵 不再陌生 早已生疏

回憶過去 你我開心的過去 想回到過去 你我快樂的時光

回憶過去 你我幸福的模樣 想回到過去 你我甜蜜的時光

這樣的挽留 明知來不及 依然嘗試著 只想回到從前 回到過去

沉默當作支撐 一舉越過陌生 你我距離漸漸拉近 早已不再陌生

當初 你我羞澀的對談 現在 你我生氣的對罵 不再陌生 早已生疏

回憶過去 你我幸福的過去 想回到過去 你我甜蜜的時光

回憶過去 你我笑容的模樣 想回到過去 你我笑聲不斷的時光

這樣的挽留 明知來不及 依然嘗試著 只想回到從前 回到過去

回憶過去 你我開心的過去 想回到過去 你我快樂的時光

回憶過去 你我幸福的模樣 想回到過去 你我甜蜜的時光

回憶過去 你我笑容的模樣 想回到過去 你我笑聲不斷的時光

沉默當作支撐 一舉越過陌生 你我距離漸漸拉近 早已不再陌生

當初 你我羞澀的對談 現在 你我生氣的對罵 不再陌生 早已生疏

上一篇:我要的不多

下一篇: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