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6:05^┬笨><阿爽┬^

對的選擇


夜深人靜 想起回憶中的你 靜靜的 回想著對你的好

每當聽見有人提起你 總是 偷偷聽著 一句話 等於一刀

你的做的選擇 希望是你覺得對的選擇 你是我愛的人

我的愛人有了 有了屬於他愛的愛人 從笑聲證明我的不可能

我的愛人走了 我走出屬於他的愛中 從哭紅的雙眼證明愛著

總以為 離開你會預見什麼人 陪我走過離開後沒有你的日子

你做了你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能祝福你的選擇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 不是愛我的 你們的幸福 很殘忍 眼神中 證明我的不可能

你的做的選擇 希望是你覺得對的選擇 你是我愛的人

我的愛人有了 有了屬於他愛的愛人 從笑聲證明我的不可能

我的愛人走了 我走出屬於他的愛中 從哭紅的雙眼證明愛著

總以為 離開你會預見什麼人 陪我走過離開後沒有你的日子

你做了你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能祝福你的選擇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 不是愛我的 你們的幸福 很殘忍 眼神中 證明我的不可能

你的做的選擇 希望是你覺得對的選擇 你是我愛的人

上一篇:排練

下一篇:我要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