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4:49^┬笨><阿爽┬^

排練


不好意思 我又忘了 忘了該對你說什麼 我總是結結巴巴

不好意思 這一切都 都排練過但我又忘 我總是忘東忘西

啊 明明排練過 練習過 也彩排過 但在你面前總是忘詞

我 好像又想起 我該說 該說什麼 好像是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好像又忘記 忘了下一句 該說什麼 應該直接說我愛你嗎

啊 決定豁出去 我很喜歡你 我知道我不好 但 我愛你比別人多

啊 又不記得了 我會保護你 我知道我太弱 但 我愛你不比別人弱

啊 終於記得了 起讓我當 最體貼 最關懷你的 最愛你的男朋友

啊 明明排練過 練習過 也彩排過 但在你面前總是忘詞

我 我終於把話說出口 你 你的答覆我真的真的不敢聽 不敢聽

你 你好像對我微笑了 我 我的心正不停不停的狂跳著 狂跳著

我總是結結巴巴 我總是遲鈍 總是很蠢 但 我總是最愛你的人

上一篇:單槍匹馬

下一篇:對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