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4:44^┬笨><阿爽┬^

脆弱


在你面前 我總是脆弱 不知道勇氣 飛到多高的天空中

原來我也 也會難過哭 從來不知哭 但你卻讓我流下淚

我終於發現 我真的愛到你 不在玩弄 不再把妹 只為你

你 你讓我發現我有脆弱的時候 你 你讓我不再向野獸般凶狠

我 我好像真的愛到了你的溫柔 我 我好像真的真的墜入情海

我們距離一直很遙遠 我總是拉不進 想盡花招 總是無法讓你注意

我們一直都活在地球的兩邊 我總是越不過遼闊的海洋 到你身邊

我終於發現 我真的愛到你 不在玩弄 不再把妹 只為你

你 你讓我發現我有脆弱的時候 你 你讓我不再向野獸般凶狠

我 我好像真的愛到了你的溫柔 我 我好像真的真的墜入情海

我們距離一直很遙遠 我總是拉不進 想盡花招 總是無法讓你注意

我們一直都活在地球的兩邊 我總是越不過遼闊的海洋 到你身邊

上一篇:滴滴答答

下一篇:單槍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