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1:04^┬笨><阿爽┬^

滴滴答答


眼睛亂飄 目光注視 不知道該不該走進你身邊 靠近你一點

舌頭打結 張不開口 不知道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讓你笑一下

第一眼看你 心神不寧 第二眼看你 深深愛上 你的美無法抵擋

我一見鍾情愛上你 不知你的感覺如何 願意 or 不願意 等待答覆

美女 請多指教 緣分別浪費 50億人 偏偏預見你 該說巧還是不幸

滴滴答答滴滴答 舞曲放送 熱舞不斷 隨著節奏起舞 漸漸靠近你

我的甜言蜜語 漸漸深入你的心 你的臉蛋 漸漸的通紅 似乎準備上車

第一眼看你 心神不寧 第二眼看你 深深愛上 你的美無法抵擋

我一見鍾情愛上你 不知你的感覺如何 願意 or 不願意 等待答覆

美女 請多指教 緣分別浪費 50億人 偏偏預見你 該說巧還是不幸

滴滴答答滴滴答 舞曲放送 熱舞不斷 隨著節奏起舞 漸漸靠近你

我的甜言蜜語 漸漸深入你的心 你的臉蛋 漸漸的通紅 似乎準備上車

別浪費緣分 揪是現在 讓我 一點一點 抓住你的心 愛你

上一篇:我只想愛你

下一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