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3:08:04^┬笨><阿爽┬^

不了


我們之間 承受的了多少誤解 我們之間 承受的了多少風雨

不說真話 因為真話太過尖銳 說著謊言 因為謊言美麗又圓滑

你說 你不是不喜歡甜言蜜語 只是 太過虛幻 你只是比較實際

你說 你不是不喜歡永恆的愛 只是 太過遙遠 你只是比較實際

我的心你不了 我也不懂你的心 這一切早已不重要 卻回憶著

你的心我不了 你也不懂我的心 這一切看似重要 卻早已成了回憶

不說真話 因為真話太過尖銳 說著謊言 因為謊言美麗又圓滑

你說 你不是不喜歡甜言蜜語 只是 太過虛幻 你只是比較實際

你說 你不是不喜歡永恆的愛 只是 太過遙遠 你只是比較實際

我的心你不了 我也不懂你的心 這一切早已不重要 卻回憶著

你的心我不了 你也不懂我的心 這一切看似重要 卻早已成了回憶

我們之間 承受的了多少誤解 我們之間 承受的了多少風雨

不說真話 因為真話太過尖銳 說著謊言 因為謊言美麗又圓滑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裝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