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3:07:23^┬笨><阿爽┬^

永遠


兩段平凡回憶 牽動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一生 一個人的愛

曾經快樂 早已煙消雲散 曾經擁有 早已從手中溜走 離開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多久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離開我時頭也不回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什麼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我們的永遠似乎很短暫

你說過永遠愛我 我承諾過永遠愛你 一切是虛幻的 一切都是隨口說說的

兩段平凡回憶 牽動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一生 一個人的愛

曾經快樂 早已煙消雲散 曾經擁有 早已從手中溜走 離開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多久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離開我時頭也不回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什麼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我們的永遠似乎很短暫

你說過永遠愛我 我承諾過永遠愛你 一切是虛幻的 一切都是隨口說說的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什麼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我們的永遠似乎很短暫

你說的永遠永遠 永遠是多久 你說的永遠永遠 但在離開我時頭也不回

你說過永遠愛我 我承諾過永遠愛你 一切是虛幻的 一切都是隨口說說的

上一篇:藍藍的天

下一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