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22:48^┬笨><阿爽┬^

一無所有



看著簡訊 淚流不止 看著訊息 滿臉哀傷 看著你的照片 痛哭失聲

看著你的笑容 我笑不出來 聽著你的聲音 我啞口無言

一切是如此 結局是如此 我不甘願 你卻甘願 你的選擇 不敢拒絕

獨自哭泣 獨自傷心 獨自難過 獨自搥胸 獨自悲傷 獨自過生活

一無所有 無可救藥 忍住傷痛 堅強的活 活著最好 死心最不好

一無所有 沒朋友 沒家人 沒愛情 只有幾個好兄弟

一無所有 沒心情 沒意義 沒興趣 只有悲傷和思念

看著簡訊 淚流不止 看著訊息 滿臉哀傷 看著你的照片 痛哭失聲

結局如此 如此結局 上天安排 無法改變 無力改變 上天恨我 我恨上天

上一篇:你的溫柔

下一篇:不屑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