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13:02^┬笨><阿爽┬^

你的溫柔


一切過程 如此精采 你對我如此溫柔 我也用我最溫柔的一面對你 一切 是這麼的美好

在那春天的早晨 我第一次見到你 深深吸引著我 我的心開始屬於你 我無法自拔 無法入睡

在那春天的下午 你第一次見到我 不知道你的感覺 不知道你的感受 面無表情 害怕 孤單 害怕 討厭

看著你的臉 我臉紅心跳 看著你的笑容 我不自覺的微笑 我情不自禁 無法控制的愛上了你

電話中的你如此活潑 現實中的你如此安靜 強烈對比 但愛這種感覺 強烈的愛上特別的你

電話中的你聲音如此溫柔 現實中的你聲音如此柔和 強烈對比 但愛這種感覺 強烈的愛上特別的你

看著日漸西下的午後 我難過 難過一天如此度過 難過今晚又得擔心著你的感情 害怕 害怕有人捷足先登 害怕 失去你

上一篇:戰爭

下一篇: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