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0:10:31san

這樣..是不是叫做難過?

最近..不曉得在不安什麼..
一時之間對一直有信心的自己.心存懷疑...
一些事,因為無法看到..因為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曉得是不是逞強...
搞到自己更不安..更想哭

離開台灣,才發現自己很多以前不自覺的的事...
才發現自己..無法離開某些人..
對於現在的處境
以前的我,總是自認灑脫地以為可以handle
但似乎..變得很軟弱

一直告訴自己要找到屬於我的生活重心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原來自己.身旁沒有你的日子..是這麼的不安

所以..可不可以..讓我放心..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