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20:01   【  天  】

真是不敢相性阿

阿哈哈~!

今天好爽阿


一開始有點失望= =


想說他不會來

但是,

你看吧....阿低

我就跟你說她是一位說話就算話的人

挖~!真的耶(真不敢相性阿!!)

她中午突然在我們門口出現

挖靠!

好緊張喔>////<

還想說我們都還沒想要演雪狼湖的台詞耶= =

挖哈哈.....好害羞啦!

於是,

我們就找她拍照

哈哈….她身上好香喔!!(怎樣~!我就是變態咩= =)



她好豪邁喔...我喜歡!!


壤我更開心的是....挖哈哈!!

她還讓我們簽她的畢業紀念冊耶~~~

有點不敢相性!!但是,

真的爽阿....心中的暗爽(耶~!我是變態....怎樣)

他真的好帥ㄋㄟ.....>///<

要說多帥?((這麼低帥))= =

她是我們大家的偶像…..哈哈哈!!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有點…….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她會來學校了ˊˋ

今天也是跟她說再見的時候,



雖然不熟....

但是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喔!!




只能說妳是位好人!!

所以….

希望有以後還能在見面嘿^ˇ^





給我們大家都喜歡的帥學姊


恭喜你畢業了阿~~~!


       ---END---

上一篇:麻辣先師

2007-06-14 21:13:53

色女!!

原來你是喜歡我們這一型的ㄛ,
難道.....

妳也對我........```````
ㄎ,因該不可能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