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38:59*~茹茹~*

(補)可怕的雷陣雨

在昨天放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樂華夜市逛了一下
結果沒想到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間下了一陣大雨
這時的我們都感到傻眼了,也趕快找個地方躲雨一下
很快的,雨變小了也將近停雨的情況
所以我們就趕快加快腳步走到樂華去~
走去吃鮮芋仙,真的很好吃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常去的一家夾娃娃的店
看到好多好喜歡的娃娃,很想去夾,也就嚐試了一下
結果沒想到一直都夾不起來,但我也知道說是東西有點重
突然間,我一個朋友就夾到了一隻大狗狗,我也好想要~
這時大家就都放棄了,要回家了
結果沒想到,雨越下越大,搞什麼阿~
傘也只有兩支,但我們有五個人耶
但也沒辦法,下這麼大的說,當然就是比較麻煩囉!
本來是想說等雨小一點再回家,但沒想到一直都沒有停
反而越下越大,oh my god!到底想怎樣阿~
最後受不了了,叫我爸來載我,而其他同學也就都回家了



這時我就和我朋友在跟我爸約的地方等我爸來
等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手上怎麼空空的
原來是我的便當袋沒有拿,很氣耶~
還要在跑回去拿,雨又下這麼大,真麻煩
但不拿又不行,但一支傘真的是不夠
來回這樣走鞋子、褲子、書包也就都濕慘了!
尤其是我的鞋子,明天還要去學校說,氣~
最後好不容易我爸就來載我了,不用變落湯雞回家了。


上一篇:(補)士林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