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06:13*~茹茹~*

(補)士林夜市

今天去士林夜市,在去之前呢,我們就想說去同學家


一到同學家時,就開始吃起了午餐


為什麼呢?因為從頂溪到他家需要差不多半個小時以上


所以根本來不及吃,肚子也就都很餓


吃飽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睡覺


一個一個的都很想睡,這時的我們就都好安靜


突然間那個家的主人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唱歌


本來都沒有人要理,也沒有說到底要不要唱


結果最後還是唱起來,雖然說沒有很HIGH


但還是有再唱,我也有唱唷!不錯耶~


唱一唱突然間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五點半了


我們也就趕快去坐捷運了


一到士林,就發現人好多喔~


我們就趕快逛起來囉!但人真的太多了,越逛越累


好不容易九點了,但我老媽突然間就打電話給我說叫我買小吃


有沒有搞錯呀~人這麼多耶!叫我買什麼呀


最後也是回家了,因為腳痠了,逛不下去了,也都一直重複再逛


所以好累~就準備搭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累癱了,沒力氣了~